租金扣繳,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公司每月租金45000元,房東為避稅額及二代健保費,要我們每月分3次給付,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還須要扣10% 稅及二代健保費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26岁我们在干什么    曹操26岁时,担任洛阳北部尉,相当于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    周瑜26岁时,已经担任建成中郎将,地方高级将领。    诸葛亮26岁时,刘备三顾茅庐,请他出山从政。    关羽26岁时,应该在家乡卖红枣。    李白26岁时,通过倒插门娶了前宰相许围师的孙女,并生下一男一女。    杜甫26岁时,不务正业,在全国各地旅游。    成吉思汗26岁时,在为统一草原而战斗。    朱元璋26岁时,参加红巾军起义,并成为该军事力量的实际领导人。    唐伯虎26岁时,在家里发愤读书,三年后在省公务员考试中取得第一名。    李鸿章26岁时,已经考中二甲第13名进士,相当于全国第26名,并写下了“一万年来谁著史,三千里外欲封侯”的名句。    曾国藩26岁时,在不断考公务员。不过运气很差,科举屡次不中。(经典语录  www.lz13.cn)两年后才中进士。    胡雪岩26岁时,在小钱庄当伙计。10年后,终于开了自己的银行———阜康钱庄。    胡锦涛26岁时,在水电部刘家峡工程局房建队劳动。    温家宝26岁时,在甘肃省地质局地质力学队当技术员。    袁隆平26岁时,在湖南安江农校教书。    张艺谋26岁时,在陕西咸阳国棉八厂当工人。    恩格斯26岁时,和马克思在布鲁塞尔创建共产主义通讯委员会,一年后发表著名的《共产党宣言》。    列宁26岁时,在彼得堡创立了彼得堡工人解放协会,年底被捕入狱,并被流放到西伯利亚。    爱迪生26岁时,发明了电报机,10年后发明了灯泡。    贝多芬26岁时,听力丧失。但是他扼住了命运的咽喉,5年后创作了著名的《命运交响曲》。    普京26岁时,在前苏联的克格勃当特工,从事神秘的对外情报工作。    林肯26岁时,已经通过自学成为律师,并被选为州议员。    尼克松26岁时,在加利福尼亚州惠特尔当律师。    小布什26岁时,在得克萨斯国民警卫队空军担任战斗机飞行员。    奥巴马26岁时,在哈佛大学法学院读博士。    26岁,我们在干什么?分页:123

十八岁后,自己做决定,没人可以替你  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决定  十八岁以后,我的路我要自己走。  记忆中,这是我对我爹说过较狠的一句话。  说完这句,我和他都愣在原地,谁也没吱声。  老实说,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太叛逆的孩子,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大逆不道的举动。  我没有像别的孩子那样,辍学不念到军队当兵,也没有拿着父母的钱任意挥霍,更没有说走就走背着吉他去流浪。  高中时的我,像其他的学霸一样,所有的决定都是父母做主,包括穿着,包括朋友。  但报考志愿的时候,我和家里人发生了剧烈的冲突。  按我爹的想法,我应该贴着分数报,尽可能报一个分高的理工科,毕业好找工作,一副理所应当、耀武扬威的气势。  而我自己,偏偏在高考前厌恶了理工科,发了疯一样,一心想报文科专业。  我不知道当时哪儿来的勇气,也不知道这决定是否妥当,总之发报考单的当晚,我赌气说了那样一句话。  过了一晚,第二天当我真正翻开志愿单,发现从提前批,到第一批、第二批全是选项的时候,我开始认怂了。我渐渐从任性之中恢复了理智。  所以等真正涂写志愿的时候,我跟我爹说,我还是填你给我选的学校和专业吧。  本以为他会因为我的顺从而高兴,至少也得小酌一杯,但他没有。  当着我的面,他拿起两本厚厚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慢慢地用牛皮纸包上,捆好,然后走进卧室,放进书桌抽屉里,收起。  末了,他郑重地对我说:从今往后,你的事情你自己做主吧。  一直“被决定”的我,突然之间听到这话,最直接的反应不是兴奋,而是胆怯、心慌。这种态度,和赌气时说出“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时完全不同。  再看我爹,眉头紧锁。他说,想了几天他也想清楚了,就算最后帮我填好了志愿,可最终上大学的那个人是我;他无法替我承担。  剩下拉锯式的交谈细节,都记不太清了,反正我当时的确是很无助,也对他的撒手不管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但没有办法,志愿马上要交,我必须从抽屉里拿出“志愿填报指南”,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尽量把第一、第二志愿全部填满。  即便到头来,我仍按我爹苦心调研的结果填报了志愿,但那仍是我大学以前,做过最重大的决定了。看起来有点荒唐,有些残酷,却令我终身难忘。  我承认,在那件事以后的一年多的时间,我是记恨于他的。  我无法理解他莫名其妙的撒手不管,更无法理解,他竟然真的把我十八岁以后的路,完全交给我一个人走。  大学我说我要买吉他,他不干涉,说只要我可以坚持学下来就成。  我说我想投钱炒股票,他不过问,只提醒我记得留些钱吃饭就好。  甚至有一次我和别人约架被他知道,他也没有管我,只是淡淡地提醒我,成年人犯罪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如此明了,深刻。  当时我的心态,多少有些赌气的成分。但随时时间推移,他越是这样,我倒越可以认清现实,做事也变得谨慎起来。  因为我知道,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帮我出面做主,再也没有一个人,可以替我承担结果。任何事情,必须要自己来扛。  随着自己慢慢成长,当一次次独自判断、理智分析后的决定让我尝到甜头的时候,我开始感恩他当时的果断。若不是他那时放手不管,我仍要大费周章,在社会上多走些弯路的。  的确,做决定的时候,我们都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们一个理由,有人支持,哪怕有人反对也是好的。我们并不是真正想要听取对方的意见,意见在这个时候并不是很重要。我们更多是需要一个命令,以及可以和你一起承担结果的人。  然而,是不是非要有这样的人出现,听到了鼓励的话,你才肯鼓起勇气去选择?有时等到了这个可以和你共同承担后果的人,最终的局面,又有谁可以替你收摊?  当读者让我帮他选择的时候,我通常回复:我可以帮你分析,但决定仍是要靠你自己。  暂不说情感问题变化多端,即便是职业的情感专家,也无法从你的只言片语中获得解决的问题的有效方法,而是即便我帮你做出了一个决定,最终的事态也需要你来面对和承担。所以,这并非敷衍。  我更希望我的故事,可以给你提供一些视野和经验,于生活之外,让你看到解决问题的另一种可能。  我在北京有一个唱民谣的朋友,至今徘徊在各个酒吧,默默无闻。  他说背着吉他北上,绝大部分原因,是当年一起玩音乐的朋友都特看好他,也呼吁他过来闯荡。  可当他发现偌大的北京,竟听不到他一声高歌的时候,他才发现,怂恿自己过来的那帮孙子,没一个能站出来帮自个儿喊两声。  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决定,除你之外,皆是旁观者。那次,我是彻底懂了。 十八岁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致我亲爱的十八岁 写给十八岁的你分页:123

人生最难是放手  文/夏鹏  L是我到免疫科接班的一个病人,因为白塞样的表现合并咽部肿物,周围神经病收进来,折腾了一圈,推翻了白塞的诊断。但是到底原发病是什么,依然诊断不清,只查出来有EBV感染,会不会是淋巴瘤,没有病理支持。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因为一次咽部的大出血而做了气切,天天高烧,美平万古都压不住,血象在逐渐垮掉,fbg也在往下滑,整个人一般状态很弱,躺在床上不吃不喝,血压也略低,只有90/50左右,心率一直一百三四,总是闭着眼睛,你叫他他就睁眼看你不超过三秒。整个一副要不行的样子。  那时候我刚从血液科转出来,看见L的样子,我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噬血细胞增多综合征。我接班当天就给他做了骨穿,第二天回报可见噬血细胞和噬血现象,我们马上复查了铁蛋白和甘油三酯,外送了sCD25和NK细胞活性的检测。两天后就明确了,L就是噬血了。  根据协和既往的数据,淋巴瘤合并噬血的病人几乎无一幸存,CAEBV的就更麻烦,因为完全没药治。我们能做的,就只是针对已经抓到的噬血治疗。彼时患者的状态,肺内合并的感染,能不能支撑病人打完八周的DEX+VP16的一线方案,谁也不知道。但是如果不治疗,噬血就会要他的命。  我跟L的夫人和儿子谈话,尽可能地把上述风险,用他们能听懂的话解释给他们听,一遍又一遍。最后L的夫人说,夏大夫,我明白了,反正不打这方案肯定是死路一条,我要救我丈夫,我听你们的,打吧。  于是在四月底,我们开始了针对噬血的治疗。地米上去的第一天,病人就不烧了,一般情况也开始改善,大约一周后病人就可以下地活动了,血压也起来了,心率下去了,状态好的时候还可以坐在窗前晒晒太阳,血象和fbg都逐步稳定,复查的ebv拷贝数也迅速降低。我和病人家属都一度觉得,有希望了。  但是到了5月底,当dex逐渐减量的时候,我发现病人的ebv拷贝数再次升高,血象和fbg再次出现下滑,虽然他的一般情况很不错。  我跟L的夫人说,要出事,他的噬血应该是回来了。如果真的是这样,很有可能L就出不了院了。L的夫人显然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但是接下来的一周病人的情况愈来愈差,血象迅速垮掉,fbg最低才0.5,我玩了命地给他支持治疗,但是完全阻挡不了他垮掉的趋势。我几乎天天跟家里人谈话,告诉他们狼真的来了,他要么会出血要么会严重感染。  终于在6月5号的时候,L的夫人表示明白了,要把所有近亲属叫来,见见L最后一面。果不其然,第二天。L出现了消化道大出血,失血性休克,紧接着又肺部感染了,氧完全撑不住,彼时他的凝血已经一塌糊涂,血小板只有一万左右,胃镜和手术完全是没法弄的。经过一下午的折腾,我们稳住了他的生命体征,把他放上了呼吸机,呼吸也一度稳定,但是预后肯定还是不好。  这样的危重病人,我们一般都要签一个抢救同意书,以便在出现生命体征不稳定的紧急情况时,我们能迅速处置,而不需要再跟已经很慌乱的家属谈。其实对于L当时的状态,这些东西做不做,去不去ICU,可能最后的结果都不会有改变。再次和家属谈话,家属表示抢救还是要做的,ICU就不去了。  对于我来说,我也觉得L可能很难逆转了,但是我和家里人一样,也不太死心,总想着我们多坚持一下,说不定出血就停止了,说不定还能有戏,有机会试试别的方案。  于是我运用自己仅有的一点点重症的知识,使出浑身解数来调整对L的治疗,看血气结果调血管活性药物调呼吸机参数,不停地问血库要血。我在病房整整熬了50几个小时,但是不论我怎么调整,刚被纠正的酸中毒总是会再出来,刚稳定的血色素还是会往下滑,刚刚被改善的凝血就还是会烂掉……而且他的其他脏器功能也开始出现问题。  三天后,他的血色素还是很难撑在6g以上,而血库告知我,没有血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就颓然坐倒了,因为如果输不上血,出血不止,他就非常快了。直到这时候,我终于觉得自己,不得不死心了。  我去跟家属谈话,L的夫人却异常淡定,她说我眼泪早就哭干了,我看到你们这么拼了命的抢救他,但是还是不好,我就知道没办法了。(www.lz13.cn)我已经征求了L的本人意见,他也表示别再折腾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随后签字拒绝了一切有创抢救措施,血也不抽了。  一天后,L就去世了。在他弥留之际,我把镇静药物给的量比较大,至少让他走得比较安详。可能是因为拖得时间略长,跟家里人也反复沟通过,家里人都比较接受,情绪上的波动也不算大。他们对病房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家属办完手续临走的时候,所有人突然对着我鞠了一躬,说,谢谢夏大夫。我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有点僵在当场。  虽然事情过去了快三周,但是我还是会偶尔想起来。我总觉得,人在世上,有太多的羁绊,心里有太多执念。家属不愿放弃对亲人的爱,我作为医生不愿在疾病面前低头认输。但是,有的时候,早点放手,也未必是件坏事。浑身插满管路靠药物维持或者一两天,跟安详平静的离去,哪样对病人痛苦最小,哪样对家人是最大的安慰,谁又说得清呢?  所以说,不论对于谁,人生最难是放手。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最深的怀念是放手——写给好兄弟傅强 放手做,勇敢错分页:123


台中大里稅務功能運作
台中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勞、健保保險費怎麼繳納? 我已經有勞保了,還需要參加就業保險嗎

arrow
arrow

    d78em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