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會計師執業, 台中大雅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財產移轉規劃

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1、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于每位銷售人員來說一定要學會珍惜,學會感恩。金融危機下銷售人員更應該珍惜當前的機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懂得把握機會的人才會笑到最后,有了工作如果不加以珍惜,金飯碗也會變成泥飯碗。  2、有能力沒表現等于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知曉自己的長處并通過實踐讓自己的價值得以他人認同,才能獲取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如果自認為是匹千里馬,請先日行千里路,在展現自己能力的同時,伯樂也會出現。千萬記住:潛在優勢只有發揮出來才能成為優勢,否則就會變成包袱。  3、有計劃沒行動等于零  計劃只是執行的前提,而行動才是執行的真諦,如果計劃不能通過行動去實踐與總結,任何完美的計劃都只能是一個永不能實現的童話。所以說,營銷創新的關鍵不是制定多么完美的方案,而是即刻行動。  4、有機會沒爭取等于零  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工作絕不僅僅是一份薪水,工作中,市場上涌現的種種機會同時也是培養和鍛煉自己能力的一個良機,爭取機會、把握機會只需要比別人多想一點、多做一點。  5、有布置沒監督等零  工作要有布置、有落實、還要有監督,他們不能代替監督,只有通過監督總結、才可能從監督總結中發現問題、處理問題、總結經驗、汲取教訓。才可能在最后把工作開展得更好。在這一點上,PDCA循環系統是每個銷售人員必須面對和思考的問題。  6、有進步沒持續等于零  每個人都積極謀求進步,團隊才能進步,持續的進步將是團隊不斷成長,“無功就是過,功小也是過”,如果進步沒有持續、或有一點小進步就原地不動,最終的命運只能是末位淘汰。  7、有發現沒處理等于零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任何計劃在實施過程中都有可能小小的疏忽而導致整個行動的失敗。  所以,除了完美的計劃、細節的把握及時地實施外,還需要對過程中發現的每一個小問題進行處理、彌補,以防“千里之堤、潰于蟻穴”。  8、有操作不靈活等于零  營銷重在創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切忌生搬硬套,經驗主義,任何流程操作、操作,面對靈活易變的市場,才可能無差異致勝。  9、有價值沒利用等于零  銷售人員必須是一個會算賬的好管理者:產品結構的合理性是價值,甚至公司價值也是價值,只有合理利用價值、充分發揮每個人、每件物品沒一分錢的價值、甚至從無價值中挖出價值來,才算是合格的銷售人員。  10、有銷量沒利潤等于零  如果說銷量是衡量業務人員業績的標桿,那么利潤就是標桿上的標尺,僅僅完成銷量任務是不夠的,只有實現利潤基礎上的銷量才能算真正的銷量,只有既能完成利潤又能保證銷量的銷售人員才能算優秀的銷售人員。 努力的人還在路上 人生選擇大于努力 我為什么要努力分頁:123

徐志摩:蘇蘇  蘇蘇是一癡心的女子,  象一朵野薔薇,她的豐姿;  象一朵野薔薇,她的豐姿  來一陣暴風雨,摧殘了她的身世。  這荒草地里有她的墓碑  淹沒在蔓草里,她的傷悲;  淹沒在蔓草里,她的傷悲——  啊,這荒土里化生了血染的薔薇!  那薔薇是癡心女的靈魂,  在清早上受清露的滋潤,  到黃昏里有晚(www.lz13.cn)風來溫存,  更有那長夜的慰安,看星斗縱橫。  你說這應分是她的平安?  但運命又叫無情的手來攀,  攀,攀盡了青條上的燦爛,——  可憐呵,蘇蘇她又遭一度的摧殘!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分頁:123

最怕你放棄努力,還覺得理所當然  文/陶瓷兔子  1  跟一個姑娘聊天,她抱怨起收入太少,買不起車買不起房,單身的時候尚好,一談婚論嫁頓顯窘迫,雙方父母合力付了全款,小兩口卻得承擔裝修和添置家具的支出。  她工作四年,工資月月不剩,信用卡上的賬單總是負數,她憂愁地問我:“有沒有什么賺錢的好方法?”  她說自己在一家國企,貴在輕松隨意且從不加班。我順口就問:“那有沒有考慮過下班做個兼職?”  想過啊,但做什么呢?她說:“開快車太累,刷單又太low,沒什么能拿得出手的才華與技能,這兩年跟風開了個網店,也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  “那就在本職上謀求突破?雖然不可能一飛沖天,但工資能漲一點是一點。”我又說。  她回我長長的一聲嘆息:“你不知道,我們公司能破格提拔的都是技術崗,像我這種文職類工作,前頭還有大把入職了十幾年的老前輩還壓在頭上,哪兒那么容易突破啊?”  那就..……跳槽?我使出殺手锏。  就我們這種崗位,哪有那么容易跳?她立刻反駁:“在這兒待著好歹還能落下個輕松不累,到其他公司,干的活比這兒多,福利還越來越少,也不劃算的,況且到了我這個年齡,又還沒有小孩,一般公司也不要……”  “那你就沒考慮過學點什么其他技能?”我繼續問。  “以前靜不下心,現在結了婚馬上準備要寶寶,更沒有時間學了。”她繼續抱怨著現實的困境和腰包的窘迫,末了用一句話結尾:“我就是個普通人,活成這個樣子,我也沒辦法。”  她顯然屬于我們都很熟悉的那群人:將生活的種種艱難一股腦地訴苦給你,十分不甘心,又好像很虛心求教,可無論你給出什么建議,他們都會用一千一萬個理由駁倒你,努力讓你認同她的觀點:  看哪,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我沒辦法,你也沒有,所以只能這樣了。  就這樣吧,帶著不甘心的憂郁上床睡覺,第二天醒來,卻依舊重復著前一天的生活。  2  我其實很能理解這樣的無力感,無論多么努力的人,總會有被被現實的照妖鏡晃暈雙眼的時刻,在某個絕望而又使不上力的時刻,誰不想兩手一攤,回報生活一個充滿了無奈的葛優躺?  我頭一次感覺到努力的無力,是在買車的時候,那是我工作的第二年,省吃儉用攢夠了一輛車的首付,興沖沖地逛了好幾個車展,泡在4S店里一待就是一下午。  正準備拍板付款的時候,店里來了個姑娘,看起來最多比我大兩三歲的樣子,徑直繞過我所在的中低端車系,直奔后排的高端跑車而去。  當我還在為兩千塊的折扣跟銷售小哥磨破嘴皮子的時候,姑娘早已瀟灑地簽完字,刷卡的神情那么輕松,好像在便利店買下一碗關東煮。  我瞄了一眼手邊那張單子上一眼數不完的零,從沒有一刻覺得生活那樣無望過。  好無力啊。  我懂得如何用心理學和經濟學來跟銷售小哥議價,懂得如何向上匯報向下管理才能拿到不錯的機會,懂得克制延遲懂得開源節流才能攢夠首付的存款。  可是我依然買不起那輛車,現在買不起,十年以后,可能也買不起。  我很喪地回來,跟朋友聊起這一天的見聞,她隔了兩個小時才回復我:“不好意思呀,剛去學日語了,所以關了手機。”  我以為她會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套路安慰我,可她連套路都懶得用,劈頭就是一句:“你試卷做完了嗎?下周就要開始報名了。”  “你不覺得,我們這樣的努力根本就沒有意義嗎?再努力,也不過就是個普通人而已。”我有點惡毒地回復她。  “我知道啊,可生而為普通人,是我們的錯嗎?我之所以努力,并不是為了超越那些生來就不普通的人,只是不想讓自己所有的不甘心,幾年之后都成了無能為力。”  兩年后的她,跳了槽,從可有可無的行政到日資企業的翻譯,為了配合團隊的需要,每天沒日沒夜地研究產品圖紙,了解產品市場,分析競品特征,逐漸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主干。  她原先的那家公司由于結構重組,進行了大量裁員,看到昔日的同事毫無準備地被一腳踢出安樂窩,拿些微薄的失業保險惶惶尋找行政工作,被挑剔年齡大,被挑剔未生育,被挑剔沒技能,跟剛畢業的大學生搶飯碗的時候,她心有余悸。  或許我一輩子也成不了那個買跑車的女孩,但我也很自豪啊,畢竟一雙赤手空拳,也能打拼出個像樣一點的世界。  她說:“改變生活是很難的,而我們面對那些艱難時刻的選擇,會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的一生。”  有個讀者曾經氣哼哼地給我留言,說:“你們這些雞湯文作者就是會胡說,說什么學個語言就能飛黃騰達待遇翻番,參加個聚會被男神一見傾心,哪有那么容易啊,我學英語都學了三個月了,單詞背了幾百個,除了課文之外,還是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看得失笑,卻沒有回復她的這句話。  是啊,哪有那么簡單。  3  你只看到別人一夕逆襲,卻看不到這一夕的背后,又藏著多少個日日夜夜。  進入瓶頸時的焦頭爛額,進步甚微時的心灰意冷,看著別人追劇打游戲心向往之卻不能做時的煩躁猶豫,辛辛苦苦學了好久卻毫無用武之地的失落和懊喪。  這是我們筆下每一個活生生的人,都會遇到過的事。  只是這些細節,不能與人言,也不足與人言。  而你以為他們真的是幸運的遇到了那一天嗎,撞到了那個機會嗎?  并不是的。  是那一天終于等到了他們。  等他們寶劍藏鋒,大步流星,勇往直前之時,那一天才會出現在生命的岔口向他們招手。  而對于永遠庸庸碌碌的大多數人,它跟從前的每一天一樣,也跟今后的每一天一樣。  20歲與30歲,好像也并沒有什么分別。  一個人失去光芒是在什么時刻呢?  并不是遭遇慘敗被摔了個狗啃泥,不是姿勢難看掙扎著起身。  不是咬著牙淌著汗向上趕路,也不是童話泡泡破滅,發現自己沒有魔法也沒有內力加持,只是個普通人。  而是在兩手一攤,說出“就這樣吧”的時候。  那被湮沒于人潮,被時光推著向前,毫無還手之力的背影啊,才最最難看。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世界上沒有“理所當然” 最怕你不甘平庸,卻又不去行動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環保工程產業節稅方式
環保生技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怎麼計算開100萬發票我的總營業稅和營所稅負?

arrow
arrow

    d78em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